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记者百般提问马琳一言不发 张一:希望他能回头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24日05:51

  昨天下午,北京大兴法院的开庭等候室异常热闹,距离马琳离婚案开庭时间还有45分钟,就有媒体记者来到了这里。

  ■张一母亲率先登场

  马琳离婚的案子定于昨天下午2点开庭,1点45分,在骄阳中等候的记者突然炸开了锅,因为出现一位女士,马上就有记者认出来她是张一的母亲,一位女记者问她“您的女儿是曾经自杀吗?”张一的母亲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对于随后的财产、张一的现状、张一是否会同意离婚等一连串问题,她都没有回答,只是表示要听从法院的判决。

  ■张一:如果马琳回头,还接受他

  就在张一父母接受采访差不多的时候,张一来了,张一表情从容,她一再表示,如果马琳回头,她还能接受他。“我很难过,可是没有办法,必须要面对。”在不到十分钟的采访中,张一主要说她“最近不是很好”,“看到他跟其他女人出入是挑战我的道德底线,只要马琳回头我还愿意接受他。”而对于开庭当天的事宜,张一没有作出太多的答复。

  ■马琳一言不发

  张一刚进入法庭,记者听到一声“马琳来了”。戴着深色墨镜的马琳一声不吭,快步急行,面对不断提问的记者们也是紧闭双唇,一言不发。从进入法院大门到开始安检,全程只有一分多钟。在进行安检的时候,刚向张一提出尖锐问题的女记者又直接问马琳:“你真的有小三儿吗?”从马琳背后看到,他已经全身发抖,但是仍旧一言不发。晚上6点左右,庭审完毕,张一的态度来了180度大转弯,她含泪说:“我们不可能再在一起了,我看错了人,他让我太失望了,他已经一句实话都没有了。”而马琳还是一言不发地离开了。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