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国王选秀瞄准火箭意中人 库辛斯已成联盟抢手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6月24日06:10
(考辛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据雅虎英文网站专家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曝料,了解国王队今年选秀计划的消息人士透露说,国王队已经下定决心,如果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轮到他们的第五顺位时,来自肯塔基大学的中锋球员德马库斯-库辛斯还没有被其他球队挑走,那国王队将会选择库辛斯。国王队认为,库辛斯潜力无限,他们相信库辛斯如果能够加盟国王队,那将会给国王队的内线提供强有力的帮助。

  年仅19岁的库辛斯身高2.11米,体重270磅,他一直被认为将是第一个被选中的大个子球员。库辛斯在场上的滑稽动作,以及对比赛的驱动能力能让很多球队震惊。他的身高,臂展,潜力使他有望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如果他能充分利用自己的天赋,并且在比赛中提升专注度,他将成为联盟顶尖的大个子。如同他进入肯塔基大学的第一年,登陆联盟的库辛斯将会很快获得首发机会,并且在比赛中贡献惊人数据。美国权威选秀网站DraftExpress网站声称,“库辛斯现在显然行情看涨”。

  库辛斯此前曾经到国王队接受过试训,而且在国王队试训的过程当中贡献了他选秀前训练活动投篮最出色的一场比赛,在一场训练赛里投篮命中率高达78%,而且相当一部分的投篮都是在15码至17码左右的中距离跳投。国王队近日刚刚通过一桩交易从76人队那里换来了中锋球员戴勒姆波特,如果他们还能够得到库辛斯,那由他和戴勒姆波特、贾森-汤普森、兰德里组成的内线组合威力将会相当不错。

  火箭队现在的情形也是内线急需寻找人手,昨天,美国国内权威NBA选秀网站---DraftExpress网站透露,NBA消息人士称,活塞队和火箭队正在积极推动与森林狼队进行选秀签交易,以便换得森林狼队的第四顺位选秀签,用四号签去争取挑选德马库斯-库辛斯。在库辛斯行情一天天看涨的情况之下,如果火箭队能够成功与森林狼队达成交易换来四号签,那在国王队之前截获库辛斯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我们都知道,火箭队有95%的可能性会去挑选一名以下这种类型的球员:身高在6英尺9英寸以上,既能打中锋又能打前锋,而且必须拥有一定的封盖能力。除非约翰-沃尔的顺位掉得比较低会促使火箭队去向上交易选秀顺位而去争取他这样的后卫球员,否则火箭队挑选内线新秀的可能性是很高的。德马库斯-库辛斯是内线一个非常不错的人选,火箭队要想得到库辛斯必须得向上交易选秀顺位才能实现。(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