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森林狼运作交易杰弗森 火箭队内线引援恐少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6月24日06:10
(阿尔-杰弗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据ESPN报道,森林狼队最近几天时间当中加大了与联盟其他球队电话联系的力度,积极寻求促成一项交易。森林狼队与其他球队联系的交易方式之一就是向上交易选秀顺位,争取换来榜眼签,以在选秀大会上挑选埃文-特纳,他们还与活塞队联系过用自己的4号签换活塞的7号签事宜,其他交易方案还包括用自己的第16号签和23号签去向上交易选秀顺位或换一员老将加盟。

  然而,ESPN还透露说,他们得到的关于森林狼队的最为可靠的交易流言还是他们现在已经下定决心要将艾尔-杰弗森交易出去。据消息人士透露,森林狼队方面本周已经向活塞队方面提出,愿意用艾尔-杰弗森交换活塞队的普林斯,另外森林狼队已经与步行者队方面联系,咨询用杰弗森换取特罗伊-墨菲即将到期合同一事。

  ESPN还表示,消息人士还透露,森林狼队也曾经与灰熊队方面讨论过用艾尔-杰弗森换取扎克-兰多夫一事,如果森林狼队与灰熊队交易成功,那么森林狼队将会在一段时间之内节省大量的薪资支出。兰多夫的合同还剩下一年1760万美元,而杰弗森的合同还剩下三年4200万美元。森林狼队之所以积极寻求交易艾尔-杰弗森,一方面的原因是他的合同太长太大,另外一方面的原因是为了给凯文-勒夫和有可能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挑到的四号签内线球员腾出出场时间。

  此前美媒体曾经报道称,森林狼队有意向下交易他们今年的第四顺位选秀签,但是森林狼队希望将艾尔-杰弗森打包,以此换取一名有一定实力的NBA老将。从森林狼队希望出手的交易筹码来看,火箭队与他们进行交易倒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如果火箭队能够与森林狼队交易成功,用乔丹-希尔或斯科拉再打包巴蒂尔/杰弗里斯等人,再加上今年的第14顺位选秀签,换来艾尔-杰弗森和第4号选秀签,那将可以满足火箭队的多方面需要。一方面,艾尔-杰弗森既可以担任姚明的替补,也可以扮演姚明备胎的角色,还可以担任先发大前锋;另外一方面,火箭队还可以用从森林狼队那里换取的4号选秀签到NBA选秀大会上挑选一名非常不错的新秀,如库辛斯等内线球员,为火箭队的未来建设做好准备,或者用这个4号选秀签去挑选其他位置的出色新秀,补强外线位置,争取在下个赛季下总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此番森林狼队积极运作与其他球队交易杰弗森,很可能会让火箭队失去一位今年夏天可以补强内线的实力派悍将引援人选。(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