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保罗:留在黄蜂是首选 如无夺冠雄心请将我交易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4日06:50

    华盛顿6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新奥尔良黄蜂队最蜇人的“蜂王”保罗23日表示,如果黄蜂队没有夺取冠军的志向,那么他愿意接受交易到其他球队。

    三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保罗在NBA是屈指可数的杰出后卫,尽管涉足职业圈仅五年,可他已留下许多NBA纪录。

    23日,身在伦敦的保罗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我的第一选择是留在新奥尔良,可我想确认的是,我们队伍要立志夺冠才行。”

    他说,如果黄蜂队没有夺冠的愿望,不想变得更强大,以便能与湖人、凯尔特人这些一流球队相对抗,那么他情愿把自己交易出去。

    黄蜂队总经理鲍尔日前表示,他们无意把保罗交易出手。而日前上任的球队新帅威廉姆斯称,他同意接手黄蜂队的前提就是保罗能留在队伍中。

    不过,有传闻说,由于黄蜂队近两年受金融危机的冲击,经营不善亏损较大,球队大老板正在积极运作,准备把球队出手。如果把保罗交易到其他球队,那么黄蜂队近三个赛季就会省下5千万美元。

    美国媒体近日分析说,魔术队和网队都在积极争取把保罗吸引过来,其中魔术队准备用卡特和尼尔森交易保罗,而网队的交换代价是哈里斯和今年第三选秀权。

    保罗说,他与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的热门人物詹姆斯、韦德、波什、斯塔德迈尔都是好朋友,他非常理解这些球星想找到一个能夺冠的队伍落脚的心情。

    “我现在也想赢球,这与我个人和新奥尔良这座城市无关,我爱这个城市,但我生涯最大的一件事就是夺取冠军,”保罗说。(完)2010/06/24 06:5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