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中国足球反赌风暴新进展 南杨供出中超冠军高管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6月24日07:17

  本报讯 在外界普遍认为2009年年末掀起的那场中国足球界的反赌风暴已经销声匿迹的时候,沈阳“8·25专案组”对案情的调查又有重大进展。由于在狱中的前足协主席南勇、杨一民等足协官员交代了众多线索,近日,多名俱乐部工作人员,包括某冠军俱乐部一位曾经负责裁判工作的高管,被“协助调查”。

  南勇、杨一民、张健强等人刚开始都守口如瓶,令案情进展缓慢,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的心理防线完全崩溃。他们交代了众多问题,使得专案组获得了多条重要线索。

  值得注意的是,在他们提供的线索中,竟然涉及某中超冠军俱乐部曾经负责裁判工作的高管。沈阳警方随后陆续将部分中超俱乐部的高管,秘密叫到沈阳进行“协助调查”。有消息称,山东鲁能队已经有4人“协助调查”,此外,另两家曾经夺得过中超冠军的俱乐部也未能幸免。

  如果证实该行为是俱乐部的集体行为,该中超冠军俱乐部将面临降级的严惩。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