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色情情妇改行练拳击 将于七月份上场打擂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24日07:36
伍兹第15号情妇德文-詹姆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八卦网站RadarOnline独家披露,老虎伍兹第15号情妇、声称拥有老虎伍兹一个9岁男孩私生子的色情明星德文-詹姆斯(Devon James)将走上拳击场,不过与她对垒的对手仍在寻求中。

  德文-詹姆斯将于7月30日晚上9点出现在新泽西州大西洋城的名人搏击场。与她竞争的最终人选将于本周宣布。

  德文-詹姆斯最近非常走红,她是老虎伍兹情妇当中相对高调的一位。起初媒体报道她是在和老虎伍兹一次召妓中认识的,当时她和另外一个女孩一起服伺伍兹,伍兹对她们赞不绝口,付给她们一人2000美元。

  最近几个月,随着伍兹复出高坛,有关他的性丑闻已经趋于平淡,但是最近,德文-詹姆斯便冒出来说她和伍兹之前就认识,并于2001年为老虎产下一个私生子。但是她一直向伍兹隐瞒了实情,直到2008年才告诉了伍兹真相。

  现在关于德文-詹姆斯孩子生父的问题正闹得沸沸洋洋。德文-詹姆斯信誓旦旦地表示伍兹是孩子的父亲,并且将伍兹告上法庭要求他提供DNA样本进行检测。然而,就连德文-詹姆斯的母亲也不相信女儿的鬼话,她说自己的女儿是一名“强迫症说谎者”。老虎伍兹的团队则没有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