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巡回赛排名:马龙刘诗雯领跑 国乒占据男单前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6月24日07:41

    搜狐体育讯 随着印度公开赛的结束,最新一期国际乒联巡回赛球员排名也已出炉,中国队员马龙和刘诗雯分别名列男女单打榜首,其中国乒占据了男单前四名和女单前两名。

  男单方面,虽然国乒没有参加印度公开赛,但凭借德国公开赛夺冠以及科威特、卡塔尔两站跻身四强,马龙以33900分占据第一位,科威特站夺冠的许昕和卡塔尔站冠军王励勤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另外一名国乒队员张继科排名第四。斯洛文尼亚冠军、韩国小将李相秀排名第五,中国队的马琳位居第六。刚刚夺得印度公开赛冠军的德国名将奥恰洛夫超过王皓,跃居至第七,王皓排名第八。

   女单方面,刘诗雯凭借科威特站夺冠、卡塔尔站获得亚军,以42800分领跑积分榜。卡塔尔站冠军郭跃位居第二,德国站冠军冯亚兰名列第三。平野早矢香依靠印度站冠军积分升至第四。丁宁排在波兰李倩后,位居第六,郭焱、曹臻则紧随第七的日本福原爱,分列第八和第九。新加坡的于梦雨名列第十。

  中国队包揽了男双的前四名,其中马龙/张继科组合高居第一。丁宁/刘诗雯、郭焱/郭跃则分列女双第一和第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国乒排名非常不错
期待国乒取得更好的成绩
希望更多国外选手登上前十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