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浐灞否认签约建业旧将 热身赛获胜洋枪目标已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央阳
2010年06月24日07:50

    搜狐体育讯 河南媒体近日爆料称:原河南建业队后防外援巴哈利卡已经正式签约陕西中建浐灞,成为科萨入主陕西浐灞后亲自挑选并签下的第一名外援。随后,记者就“浐灞是否已经签约巴哈利卡”向陕西方面了解情况,得到了“浐灞并未与巴哈利卡签约”的答复。而在昨日陕西中建浐灞海外拉练的第四场热身赛中,陕西浐灞凭借后腰萨利的进球,1-0小胜来自乌克兰甲级联赛的利沃夫队。

图为陕西赴意大利旅游王尔卓搂抱金发洋妞(查看组图)

  否认签约铁卫

  联赛间歇期刚刚开始,陕西方面就宣布“浐灞俱乐部正式与外援莱奥、桑托斯解除工作合同,并将由球队主帅科萨负责重新挑选、引进两名更有实力的外援”。随后科萨带着陕西中建浐灞队二十余名骨干球员奔赴斯洛文尼亚拉练,并同时展开新外援的物色、实训工作。而塞尔维亚籍中后卫巴哈利卡就是科萨通过关系“运作”来试训外援之一。

  “巴哈利卡现在身体机能很好,丝毫看不出传言中所谓的严重伤病。他不仅能完成训练和实战,而且表现的还比较出彩。而且很关键的一点是就中卫的位置感而言,他明显要强于之前的桑托斯,经验相较而言更为老道。”记者从陕西方面了解到,巴哈利卡用自己在试训阶段的出色的表现赢得了陕西方面及科萨本人的一致肯定。同时对于加盟陕西浐灞,巴哈利卡本人也是积极性极高,多次对科萨表示自己对于转投陕西的急切心情。

  虽然双方情投意合,但是却尚未正式签约:“巴哈利卡目前还是在实训期,虽然说大家对他很欣赏,并且他也来投奔的积极性很高,但是正式的合同确实没签。”陕西方面知情人肯定的告诉记者。

  强力中锋已定

  另据记者了解,陕西浐灞及科萨已经加紧了外籍前锋的引进工作:“放在科萨面前的球员简历不少,但是连续两个赛季吃足了“外籍前锋=水货”之亏的浐灞俱乐部,明确要求科萨在选援时必须‘精挑细选’。要不是外援前锋实在太水,球队成绩不会这样差,朱广沪也肯定不会这么尴尬的‘被下课’。所以,科萨此次选外援前锋必须慎重。而且浐灞俱乐部现在也在相关的管理方面比以前严格多了。”

  据这位知情者透露,陕西浐灞已经基本将外籍前锋锁定为“球风简约实用、身体强壮力量十足的”东欧球员:“现在目标已经基本确定了,而且球队29日就将抵达北京然后返回西安,所以签下这名前锋也就是这几天内的事儿了。”

  铁树开花勤王

  澳大利亚籍后腰萨利是陕西球迷心中浐灞队的外援中目前最为可靠、信赖的一个,其凶悍、高效的中场防守是陕西浐灞不可或缺的法宝。而在昨日的热身赛中,这位以防守著称、几乎不会射门的“铁树” 下半时却难得的开了一次花,打进全场比赛是唯一一粒进球,帮助异乡苦训的西北狼力克乌克兰甲级球队利沃夫。本月29日,陕西中建浐灞就将返回中国,继续踏上中超联赛的征程。(搜狐体育 央阳)

  引援: 建业放弃巴哈利卡另有隐情 铁卫带病投奔西北狼

  转会: 回深足无望李毅恐将落叶归根 京豫哄抢浐灞弃将

  聚焦: 陕足赴意领略比基尼风情 球员乐开怀狼娃忙合影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