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型男PK:蒿俊闵酷似周杰伦 毛剑卿另类(图)

01邵佳一眼神犀利
1/31

01邵佳一眼神犀利

2010年06月24日23: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绿茵场上,运动员挥洒汗水尽情施展,为了胜利奔跑在球场上的球员们成为了帅气的代名词。而在绿茵场下,这些平日里只见身披运动装纵横绿茵场的足球少年们又是怎样一种姿态,在此我们用球员的生活照揭秘一个个球星们在场下的一举一动,为您还原一个不一样的中国足坛帅哥榜。蒿俊闵、荣昊、邓卓翔,新生代的球员有着与时俱进的帅气;而杨晨、谢晖、张玉宁,他们的帅气则是老球迷心中美好的回忆。

  成熟稳健型

  邵佳一:坎坷中练就成熟稳健

  已经在德国闯荡数年的邵佳一可谓中国足坛留洋球员中的常青树,在德国两级联赛里磕磕绊绊之后的佳一,已经从当初的那个毛头少年变成了现在的成熟球员。如果说亚预赛上对阵袋鼠军团的点球未进让人懊悔,那么佳一从这种一个又一个的失利当中,得到的便是成长之后的成熟。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