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骑士全明星后卫哀求留队 陷入交易流言吓坏小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6月24日08:35
(莫-威廉姆斯微博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骑士球员莫-威廉姆斯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他恳求骑士不要将他交易。他还表示,自己的请求是认真严肃的。

  昨天,NBA官网的著名专家萨姆-阿米克在微博中曝料称,骑士正在和猛龙商谈有关威廉姆斯的交易。阿米克表示,双方的商谈目前还没进入到实质性阶段,但骑士的另一名后卫德隆蒂-韦斯特则肯定会被送走。

  当得知自己陷入了交易流言后,小莫随即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在微博上如是说道:请不要将我交易走,我还没做好思想准备,我求求你们了。我还没完成我的使命,我跪下来求你们了。真的,我是认真的。

  截止目前,骑士高层还没有对小莫的交易流言做任何的回应。小莫的现行合同到2013年夏天到期,他上赛季的薪水为886万美元。骑士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早早被淘汰,詹姆斯很可能选择离开,球队的主教练迈克-布朗已经下课,总经理费里也主动辞职,球队陷入了一片混乱。有迹象表明,如果骑士无法挽留詹姆斯,那么球队很可能要推倒重建。如此,小莫被交易是完全有可能的。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