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专家点评世界杯

李毅:意大利背水一战不容有失 日本或逼平丹麦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24日10:09

  上届亚军法国小组赛即遭淘汰,冠军意大利的日子也不好过。最后一轮对阵斯洛伐克,意大利可谓背水一战。个人预测里皮本场比赛会在中前场进行调整,派上更多富有攻击侵略性的球员。同样的,本场比赛对斯洛伐克来说也是许胜不许败,哈姆西克前两场比赛发挥一般,本场比赛如还不能调整到最佳状态,斯洛伐克凶多吉少。意大利尽管年龄偏大,阵容配置也不够合理,但是在关键战役,世界冠军的斗志和经验会帮助他们取得胜利。个人推荐意大利2∶0或者3∶0取胜。

  新西兰本届大赛发挥不俗,但是最后一轮碰上巴拉圭,取胜希望渺茫。巴拉圭脚法出众、攻防节奏较快。尤其是在拦截方面,比起防守大师意大利,有青出于蓝胜于蓝的态势。本场比赛,新西兰将很难觅得良机。推荐巴拉圭一球小胜。

  韩国队小组出线,无疑给邻居日本打了一针强心剂。对阵丹麦,单从技术层面来说,已经没有太多比较的意义。日本防守较好,丹麦身体素质更为出色。但是日本一球小负荷兰,信心受到不小的打击。而丹麦战胜实力不俗的喀麦隆,士气正旺。个人倾向丹麦一球小胜,但两队打平的可能性也很大。

  和阿根廷一样,已经提前出线的荷兰在最后一轮肯定也会有所保留。但荷兰的板凳球员,实力也不容小觑。喀麦隆虽已提前出局,但非洲雄狮肯定会为了荣誉做最后一搏。眼下的这支荷兰队,摒弃了以往华丽的外表,打起了功利足球,这让橙衣军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可怕。看好荷兰2∶1取胜。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