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湖人胜利意义远超总冠军 韦斯特:飞侠湖人最佳

来源:体育天地
2010年06月24日10:11

  树立雕像?合情合理

  科比率领湖人在生死战中战胜凯尔特人,对湖人而言,这次生死战胜利的意义远远超过了总冠军的价值。科比不仅一举改写了湖人此前四次在总决赛第七场输给凯尔特人的耻辱,更重要的是,他将湖人与凯尔特人的总冠军个数差距缩小到了一个。湖人追平凯尔特人似乎近在咫尺,科比注定将成为历史的一部分。

  魔术师约翰逊不仅盛赞科比是湖人队史最佳球员,而且还倡议为科比树立雕像。NBA各球队的确有为自己队史最伟大球员树立雕像的传统:芝加哥的乔丹雕像、费城的张伯伦雕像、洛杉矶的魔术师雕像、犹他双煞的雕像、波士顿的奥尔巴赫雕像。此外,湖人为杰里·韦斯特和埃尔金·贝勒树立了“冰火双墙”的浮雕,而火箭也在丰田中心门口将奥拉朱旺的球衣号码雕成浮雕。

  为科比也树立雕像?科比是否有资格与以上诸人一较高下?“他完全有资格获得这一荣誉,这是他应得的,他比我、约翰逊和贝勒都要出色,他是当之无愧的最佳湖人。”杰里·韦斯特非常认同魔术师的提议。

  尽管众人都认为科比已经有足够的资本获得雕像殊荣,但事实上,即使真的要为科比树立雕像,这恐怕也要等到科比退役。至少到目前为止,NBA还没有在某个球星退役前就树立雕像的(1993年的乔丹雕像也是因为乔丹的第一次退役才树立的)。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