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选秀黑马:公牛耍手段获皮蓬 巴蒂尔遭鄙视

01、皮蓬
1/10

01、皮蓬

2010年06月24日10: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尽管在每个赛季的NBA选秀之前,所有的NBA球队管理层和各路专家都会对每个球员进行掘地三尺的调查,以至于在选秀大会正式开始之前,每个球员的顺位几乎都已确定。但在NBA的选秀大会上,仍会有之前遭遇低估的球员成为黑马,一举跃居乐透区。以下是NBA历年选秀大会上的黑马,他们在选秀大会之前几乎无人问津,但在选秀大会上却出人意料的一鸣惊人,成为乐透区球队的心仪对象。

  一、斯科蒂-皮蓬

  在1986年的选秀大会之前,皮蓬对于自己能否成为乐透区球员信心不足,当时拥有乐透区仅有七支球队。而皮蓬效力的阿肯色大学毫无名气,而在大一的时候,他才1米88,到了大二突然蹿到2米01,总算打上主力。但在阿肯色大学并不足以让皮蓬名扬四海,所以他也并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出色。事实上,拥有探花签的快船经理认定皮蓬无法在NBA里获得成功,篮网和太阳对于皮蓬也不待见。公牛管理层暗度陈仓,通过交易将8号签选中的波利尼斯送到西雅图,让超音速在第5顺位选中皮蓬,随后皮蓬加盟公牛,芝加哥奠定了王朝的根基。对于皮蓬来说,这绝对是一个意外之喜。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