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结束热身回京备战 邓华德确定世锦赛没姚明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6月24日12:47

  东亚讯(记者 刘巍) 在结束了两场同阿根廷男篮的热身赛之后,中国男篮进行了第三次裁员,裁员之后,中国男篮将返回北京继续训练,直到七月份才会有和立陶宛队的三场热身赛。

  七月份,易建联和朱芳雨就将回归国家队,而对于此前已经表态无法参加世锦赛的姚明,邓华德再一次明确表态,世锦赛将没有姚明的身影。

  “我认为他现在只是投投篮,并没有真正地训练,我认为他在夏天的末期将会开始真正的训练。我个人的见解是:现在还为时过早,姚明不可能恢复并回来训练,所以答案是NO,姚明不会参加世锦赛。”邓华德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