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马琳离婚案23日正式开庭 马琳希望不要公开审理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6月24日13:19

  哈尔滨新闻网讯(付中)昨天下午,马琳离婚案在大兴法院红星法庭第一次正式开庭审理。马琳和张宁益亲自赶到法院参加庭审。2009年7月,马琳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

  马琳认为,夫妻感情已经破裂,要求离婚并分割双方在亦庄的一栋洋房。半年多前,大兴法院的法官曾组织马琳和张宁益双方进行庭前谈话。当时马琳本人未出庭,由其代理律师代替他发表了意见。

  据知情人透露,之前那次谈话不能算“开庭”。昨天下午进行的是马琳离婚案被法院受理后的第一次正式庭审。据了解,上次庭前谈话是在去年11月进行的,之所以开庭被拖了半年多才进行,一方面是为了照顾马琳。当时马琳正在为世乒赛封闭训练,十分繁忙。今年6月1日,马琳夺冠凯旋,法官才和马琳沟通,定下了开庭时间。另一方面,庭审被推迟是因为法官需要时间去调查马琳的财产状况。上次庭前谈话过程中,张宁益称马琳远不止大兴亦庄一栋洋房等财产,希望法官依法进行调查并获得同意。

  今年4月,法官远赴广东,对马琳财产状况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发现,广东当地体育部门曾经奖励给马琳两套别墅。张宁益的律师也表示,他们不认可马琳自认的财产,他们关于财产的表述和法院调查的结果有巨大差距。马琳不仅有巨额现金,名下还有5套房产,3辆名车。

  知情人告诉记者,根据法律规定,离婚案件正式开庭时,夫妻双方本人必须到庭。所以昨天下午2时,世界冠军马琳第一次出现在大兴法院红星法庭里。记者了解到,马琳已经提出申请,希望法官能够不公开审理此案。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