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马琳离婚案北京开庭 张宁益自曝有马琳出轨视频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6月24日13:35

  早报讯昨天下午,备受关注的乒坛名将马琳离婚案在北京第一次正式开庭审理。在这次正式庭审时,昔日恩爱夫妻冷面现身。

  根据法院调查,马琳和张宁益的共同财产确实不像马琳说的只在益州有一套房子,经过调查,在奥运夺冠后,广东当地体育部门曾经就奖励给马琳两套别墅。但对此张宁益方面却并不认同,他们表示马琳不仅有巨额现金,名下还有5套房产,3辆名车。

  除了财产问题,张宁益还表示马琳有为了离婚而“行贿”的行为。张宁益向媒体透露,马琳在离婚诉讼开始后,将自己的一辆车转让给了某一位教练的亲戚,目的是“在负面新闻爆发后,还能打国家队主力”。至于马琳有外遇的说法,张宁益则表示,“我所说的证据,是马琳和‘小三’在一起的视频。”

  早报记者张志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