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马琳张一离婚风波 > 离婚风波动态

传马琳法庭出雷人语:奥运夺冠是球队内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14:16
[点击观看更多图片]
[点击观看开庭画面]

张宁益


  昨日,马琳与张宁益离婚案在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这虽然不是马琳与张宁益离婚案的第一次诉讼,但却是马琳与张宁益第一次对簿公堂,下午两点钟,马琳与张宁益一同出现在法院门口准备入庭,以墨镜遮面的马琳身穿荧光绿色短袖上衣和蓝色运动短裤,头戴一顶蓝色棒球帽,面对记者的提问,马琳依旧如往常一样一言不发。倒是一边的张宁益虽然戴着墨镜但也难言悲伤情绪,其间更是忍不住哽咽地说:“只要马琳肯悔改,我还是愿意接受他的。”然而有意思的是,在结束了将近4个小时的庭审后,走出法庭的张宁益却再不抱有任何希望,据张宁益透露马琳在庭上的表现十分令人失望,不仅推翻了之前很多的供词,在回答有关房产问题时居然说出了“我获得2008年奥运冠军是乒乓球队内定”的话。虽然审理持续时间较长,但焦点主要停留在了双方财产的证明阶段,法院还未对马琳张宁益离婚案做出任何判决,有关下次开庭时间也未确定。记者 谢云深

    张宁益态度大逆转

  不再对马琳抱希望

  开庭前,张宁益曾表示:“只要马琳肯回头,我愿意不计前嫌接受他”。然而,当她走出法院时却说:“马琳还是在说谎,我对他不抱任何希望了”。张宁益态度上巨大的转变,无疑与马琳3小时45分钟的庭上表现有关。庭后接受采访时,张宁益说:“他就是在躲,始终是躲。不只是人东躲西藏,连财产都要藏。”说到马琳的财产现状时,她激动地表示:“去年11月的那次庭前谈话他说只有一处房产,刚才在庭上又说是3处,北京2处,广州1处。其实在离婚诉讼期间他还变卖了北京和广州各一处房产,他在庭上说起过广州的房子,他说是国家作为奥运冠军奖励送给他的,可房产证上写的时间是6月。谁都知道奥运会8月才开,他是8月23才夺冠的,我当场质疑,结果他居然对法官说奥运冠军是内定的。法官紧接着追问奥运冠军是内定的吗,他又突然不说话了。”当被问两处房产卖了多少钱时,张宁益说:“具体的我不透露了,我只能说卖得很便宜。”

  张宁益还透露,其实她这次更多的目的是想知道谁才是幕后的小三,可是马琳却说:“我有交异性朋友的权利。”当被问到是否确定小三身份时,张宁益说:“马琳不说,法官问他时他干脆说连那女的职业都不知道。”


张宁益

  马琳无法提供证据

  庭后冲刺跑躲记者

  虽然是离婚案,不过庭审的焦点一直是双方财产,庭上张宁益一方出示了自己财产的相关证明,而马琳除一直强调自己财产相当少,却拿不出任何能证明自己财产的证据,最后连法官也忍不住说:“这是法庭要讲证据的,你如果要证明你所说的就要拿出真凭实据。”

  庭审结束后,记者只见张宁益,却不见马琳,直到所有记者的注意力都被张宁益吸引时,马琳才戴着墨镜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穿过法院大院径直朝车子跑去。整个过程只有几秒钟,当天马琳开的并不是那辆被多次拍到的无牌红卡宴,而是一辆普通的银灰帕萨特。

  马琳律师庭上屡次发笑

  被责公开藐视法庭秩序

  除了不能对自己的感情和财产自圆其说,马琳的律师也不能对马琳一方的证词提供任何可靠证据。在对马琳所有财产进行证明时,马琳的那辆所属权一直扑朔迷离的宝马车再度成为争辩的焦点,根据马琳之前的说法,该车是自己在2008年奥运会后送给了自己的教练吴敬平。可是在昨日的庭审上,其律师却突然改口说是,“2008年时马琳、张宁益、我以及吴敬平教练的妻子一起购买的,随后四人还在酒店一同用过餐”,吴敬平教练妻女一同出庭作证并称这辆价值83万元的宝马目前就在自己名下,没想到此言一出立即激起张宁益的愤怒,她当庭反驳:“你说是一起买的?那我本人怎么都不知道这回事?如果真的存在,那你现在就说清楚我们一行人是具体什么时间,什么地点,酒店名称,都点过什么菜一一说出来!”此时马琳律师没再发言也未提供任何证据。

  除了无法对证词提供证据,该名律师每逢张宁益发言时都会面露微笑,这不仅引起了张宁益本人的反感,还引起了法官的质疑。张宁益向法官询问:“这是我的离婚案,而他作为一名律师总是在我发言时笑得那么开心,我想请问这算不算蔑视法律?”法官立刻回答:“我也正打算问他。”之后法官要求马琳的律师尊重法律以及法庭秩序。

马琳面对媒体始终戴着墨镜一言不发

  录下马琳与小三视频

  张宁益已经交由法官

  虽然正常庭审经历了将近4个小时,不过却仍然没有任何结果。说起这次庭审,张宁益也显得很无奈,她说:“今天法院并没有给出任何结论,还会再开庭,不过现在也没有定开庭时间。”

  在采访最后,张宁益向记者透露她已经掌握了有关马琳与小三在一起的证据,她说:“有人给我录下了马琳和那个女人在一起的视频,今天庭上我也已经作为证据交给法官了,这会对离婚案的判决起到决定作用。”

立案大厅


经过近四个小时的庭审,张宁益与母亲携手走出法庭

   (来源:城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马琳这张大嘴巴!
在钱面前,人类显得如此渺小!
张宁益真是看错人了!
期待法庭的公正判罚!
相信马琳,女方明显是为了钱财!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