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热身1-1克罗地亚联赛亚军 布帅称不惧强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4日15:31
图为申花功臣破门拥抱外援(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23日晚18:30分,申花队在集训地马里波尔进行了集训以来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克罗地亚上赛季联赛亚军哈伊杜克队,这是前南斯拉夫以及先现克罗地亚著名的足球俱乐部。申花队在2009年1月份土耳其安塔利亚拉练期间也曾与哈伊杜克队交锋,当时申花仅以一球小负。

  由于申花在上一场对阵马里波尔的比赛中打出了非常优异的水平,本场比赛吸引了很对当地乃至克罗地亚和塞尔维亚的媒体到场采访。布拉泽维奇安排的首发阵容为:门将王大雷,中卫阿里和阿德搭档,吴曦居右,宋博轩居左,中场方面还是坚持使用冯仁亮、戴琳、于涛和姜坤的四人组合,锋线上则由文森特与里亚斯克斯搭档双箭头。由这个首发可以看出,布帅进一步信任了吴曦在右边后卫位置上的发挥,另外,他继续在利用高强度的比赛刺激维森特的竞技状态,而里亚斯克斯也在几天的训练后进入了可以比赛状态。

  比赛开始后哈伊杜克就表现出非常强大的实力和求胜欲望,并在比赛进行到13分钟时就获得了一粒进球,上半场比分0:1,申花暂时落后。

  中场休息后,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开始进行调整,董学升和王洪亮分别换下了维森特和姜坤,并一再要求球员加强抢断和进攻推进的快速。特别是注意演练将球打到对方身后,利用里亚斯克斯的速度插入对方防线腹地的战术。此战术在场上队员的强化演练下逐渐奏效,68分钟,于涛突然一脚长传球传到对方防守队员身后,里亚斯克斯利用自身的速度优势得球后下到底线,并在精彩的扣球摆脱之后传出落点极佳的传中球,中路包抄的董学升一记狮子甩头将皮球顶入对方球门,1:1,申花扳平比分!此比分也一直保持到了终场。

   助理教练拜塞克赛后第一时间做了简单的分析,“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的上半场打得很不好,大家有点缩手缩脚,被对方压制以后就有些找不到节奏了,但是下半场我们完全摆脱了心理上的问题,欧洲球队没什么可以惧怕的,每一个球员都放开了去拼去抢,也基本占据了场上的优势,最终各项指数都超过了对手,我们应该对自己感到满意。”

   主帅布拉泽维奇在赛后也对队员们的表现表示非常满意,“哈伊杜克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们在面对强敌并落后一球的情况下齐心协力将比分扳平,这给了我很多面对今后比赛的信心,你们的表现让我感觉我们现在不会惧怕任何一支强队!”(上海官网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