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2010年环海南岛自行车赛10月举行 环法车队参赛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6月24日15:36

    本报讯 昨日,省文体厅在海口召开2010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首次新闻发布会。记者从组委会获悉,2010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定于10月11日至19日举行。本届环岛赛,由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冠名。今年的赛事名称为“海南高速·瑞海杯”2010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今年的环岛赛路线起终点仍放在三亚,比赛包括八个赛段和一个城市绕圈赛,历时九天。大赛总里程约为1488公里,途经全省18个市县所在地。与前四届相比,本届比赛在奖金、里程、参赛队伍等级结构等方面均有了新的调整和突破。总奖金从去年的25万美元提升至28万美元,总里程由去年的1400公里增加为1488公里。此外,今年邀请的20支车队中,已确定参赛的荷兰禧玛诺队是参加环法赛的队伍,这将实现有环法车队参加环岛赛的历史性突破。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