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红军四将遭各大豪门哄抢 比甲锋煞或爽约利物浦

巴贝尔
1/4

巴贝尔

2010年06月24日15: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什么叫树倒猢狲散?看看利物浦的现状就知道了。伴随着俱乐部上赛季的加速自由落体和入不敷出的财务危机,红军内部已然潜流暗涌,功勋主帅贝尼特斯已经转投国际米兰,队中的诸多大牌球员也遭到了众豪门的哄抢,就连原本已基本敲定要在今夏出现在安菲尔德球场的比甲锋煞约瓦诺维奇,也有了毁约的打算。福无双至,祸不单行,深陷成绩和财政双重危机的利物浦,恐怕即将迎来一场声势浩大的风暴洗礼。

  1:阿森纳1200万锁定巴贝尔

  温格打巴贝尔的主意不是一天两天,眼下利物浦内部人心思走,教授当然不会放过引诱荷兰人加盟的机会。现年23岁的巴贝尔在利物浦效力了3个赛季,由于俱乐部遭遇财政危机,荷兰人很可能被出售变现,这给阿森纳提供了梦寐以求的机会。尽管包括伯明翰在内的球队都向巴贝尔抛出了橄榄枝,但枪手对红军大将来说无疑有着更大的吸引力。

  尽管利物浦一再宣称只有新帅上任之后,球队才会考虑变卖球员,但面对阿森纳为巴贝尔提出的1200万英镑报价,红军恐怕难以拒绝。一旦传说中的霍奇森执掌红军帅位,巴贝尔就可能转投酋长球场。范佩西既是阿森纳的当红射手,又是巴贝尔的国家队队友,他当然希望荷兰同胞能够加盟兵工厂,与他组成威力十足的橙色双响炮。种种迹象表明,巴贝尔成为枪手应该只是时间问题了。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