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阿泰称生涯教练最爱禅师 立誓下赛季将变得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6月24日16: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阿泰斯特接受了洛杉矶当地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阿泰表示自己下赛季将会变得更好,并澄清自己和菲尔-杰克逊之间没有任何矛盾。

  湖人刚刚卫冕了总冠军,在常规赛中屡屡遭受媒体批评的阿泰斯特,在季后赛中屡有闪光发挥,并在总决赛最后一场中成为了球队获胜的功臣。在科比手感极其低迷的情况下,阿泰及时挺身而出,为球队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

  今天的采访,阿泰斯特首先对杰克逊教练大送溢美之词,称菲尔是他职业生涯以来最受自己喜爱的教练。当记者问他是否和杰克逊存在分歧和不和时,阿泰随即予以了否认。“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的不愉快,我们只是在打球风格上存在不同的观点,这是好事。老实说,我以前从没有按正确的方式打球。”

  顿了顿,阿泰继续说道:“对于我来说,让我立刻按正确合理的方式打球是非常困难的事情,菲尔-杰克逊教练要求我这样做,这的确存在一定的难度。”本赛季阿泰来到湖人后表现的很努力,但他始终都没能真正的融入三角进攻的战术体系中来。

  不过,他出色的防守能力帮助他获得了一定的球队地位,而且他在传球上表现的也很不错。下赛季他所需要改进的,是要改变自己的进攻方式,不能总是飘在外面跳投,而是要强行冲到篮下去进攻,这样命中率才更有保证。

  洛杉矶当地的很多记者都认为,如果下赛季“禅师”留任的话,那么阿泰将会是湖人进步最大的球员。因为阿泰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而杰克逊很清楚如何去调教“野兽”,且很清楚如何才能充分挖掘他的潜力。

  “我应该利用我的身体优势,多攻击篮下。”阿泰说,“菲尔一直都希望我这样做,他希望我不要仅仅满足于跳投,他说的是对的。我下赛季会继续努力和提高,直到无法再提高为止。”(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