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重庆力帆老将吴庆亮相足球乐园 自称阿根廷铁杆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24日16:18

  在队长黄希扬出现在足球乐园之后,昨天晚上力帆老将吴庆,携妻子女儿一起亮相足球乐园。在球迷互动环节中,他和太太搭档默契。

  昨天晚上8点,吴庆一家准时出现百事足球乐园。现场一些眼尖的球迷立刻认了出来,立刻围住他签名合影,“吴庆,我们都很喜欢你。”现场球迷说道。同时吴庆的女儿也出现在了百事乐园,小女孩拿着一个小足球,看上去十分可爱,有几分女足风范,真是虎父无犬女。昨天是吴庆女儿的生日,因此主办方在现场准备了生日蛋糕为她过生。

  今天吴庆将同力帆队一起前往韩国训练,吴庆表示,力帆队将以保级为本赛季目标,不会让重庆失望。“德国将3:0战胜加纳、塞尔维亚1:0胜澳大利亚,两队双双获胜出线。”在采访过程中,吴庆大胆预测今天凌晨的两场比赛,同时他还透露自己是铁杆的阿根廷队球迷。

  本报记者 何艳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