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力帆赴韩国木浦市拉练一周 邀强队过招考察外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4日16:51

    搜狐体育讯 24日晚上,处于间歇期中的重庆力帆队将前往韩国木浦市,展开为期一周的拉练,并将于K联赛的多支球队进行热身赛。

  今晚十点,球队将飞往韩国首尔,到达后直接乘坐大巴前往木浦市,在未来的一个星期中球队将在那里进行拉练活动,并将与首尔FC队、釜山偶像队等进行热身赛,而球队联系的一些试训队员也将陆续前往韩国与球队会合。主教练李树斌表示,这次海外拉练的目的,一是为了锻炼队伍,二是为了考察外援,备战第二阶段的中超联赛。

  据悉,球队将于7月1日结束拉练,返回重庆。关于拉练期间的热身赛及外援考察情况,本网站将持续提供跟踪报道,欢迎广大球迷关注。(重庆力帆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