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上海地区高球资讯

凡帝高尔夫俱乐部高球宝贝选拔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4日17:25

  凡帝高尔夫俱乐部高球宝贝选拔赛

  这个夏天 – 谁是最美的绿色精灵

  GOLF意味青春、阳光、活力、友谊,是充满时尚气息的休闲活动。高尔夫魅力无穷,己不再是遥远的贵族运动。越来越多的社会精英及企业白领都选择了高尔夫。打高尔夫、练高尔夫现己成为了一种较时尚的休闲、社交活动,很多企事业单位都在组织集体学习高尔夫,因为在练球和打球的几个小时里,可以邀三五知己谈天说地增近感情,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可以远眺绿色的草坪,帮助身心健康。凡帝俱乐部特此举办“高球宝贝”评选活动,让更多大学生知道、了解、体验高尔夫!

  高球宝贝作为高尔夫球的形象使者,她们是高尔夫文化、高尔夫礼仪的传播者。她们提供的服务对象则是那些社会高层人士。至于服务的要求,则是更人性化、细致化、专业化、合法化。是有企业正规操作的一种职业。高尔夫运动在中国已有二十余年,但高尔夫的人才教育却起步较晚。引进高球宝贝,并加以专业系统的正规培训,为高尔夫行业造就一大批精干的人才。对于普及高尔夫运动和宣传高尔夫文化将会起到推进的作用。

  凡帝高尔夫俱乐部以培养高尔夫行业人才为基准,举行上海地区高球宝贝招募选拔活动。倡导时尚健康、优雅高贵的生活方式,为追求个性、热爱造型、热衷时尚的新一代女大学生提供展现自我、参与互动、拓展人生、实现价值的美丽舞台、寻找绿色草坪里的精灵!

  报名条件:年满18周岁以上的在校女大学生,要求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性格大方开朗,具有一定素质涵养,可以适应大规模、高强度的紧张排练或比赛日程。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8621-6115 8367 * 8013

  网络报名:https://www.gaobaba.com/club/default.asp

  报名截止日期:2010年6月30号

  奖项

  1. 凡帝绿色精灵高球宝贝(现金奖10000元+高级高尔夫球具一套+会刊杂志封面女郎)

  2. 最佳人气高球宝贝:(奖品待定,价值5000)

  3. 最上镜高球宝贝:(奖品待定,价值5000)

  4. 获奖队员将免费邀请参加高爸爸会员年度高尔夫赛事

  主办单位:上海各高校学生会,高爸爸在线服务网

  承办单位:凡帝高尔夫俱乐部

  想更多了解高尔夫吗? 想亲身感受高尔夫的氛围吗? 赶快报名参加我们的高球宝贝评选吧!

  如果你喜欢时尚、健康、休闲的生活! 如果你拥有青春、阳光、活力、友谊!

  那就赶快来报名参加我们的高球宝贝评选吧!

  凡帝俱乐部拥有最终解释权 !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