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中巡赛在成都开赛 丁俊晖携手梁文博参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蒋亮 代朗
2010年06月24日17:42

    搜狐体育讯 记者6月24日从成都市体育局获悉,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成都圣沅房产杯公开赛将于7月25日至29日在成都后花园举行,包括世界锦标赛冠军丁俊晖、梁文博和肖国栋在内的目前国内排名前三十二强运动员都将来蓉参赛。

  据介绍,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是目前国内等级最高的台球赛事。为了鼓励运动员打出好成绩和吸引更多知名运动员参赛,每站比赛都设立了30多万元的奖金和单杆14700元的满分奖。本次比赛的半决赛和决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四川电视台也将全程直播。

  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覃文林透露说,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成都公开赛的举行意味着成都将成为举办斯诺克三大顶级赛事的西部唯一城市,形成了北京有斯诺克大师赛,上海有斯诺克公开赛和成都有斯诺克中巡赛的三足鼎立格局,“通过本次比赛我们希望将中巡赛留在成都,并将其逐步打造为成都市的一项传统品牌赛事,以满足成都斯诺克爱好者欣赏高水平赛事的要求。”

  记者获悉,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成都公开赛将不会公开进行售票,成都斯诺克爱好者可以通过电视转播欣赏比赛。(蒋亮 代朗)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