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西班牙竞走赛褚亚飞夺冠 王皓最后留力斩获第三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24日18:24

  刚刚在西班牙拉科鲁尼亚结束的国际竞走挑战赛,中国选手褚亚飞、王浩分别夺得第一、第三名。

  在西班牙举行的国际竞走挑战赛第四站争夺,只设男、女20公里竞走两项比赛,男子20公里竞走共34人报名,中国仍由王浩、褚亚飞、徐发光三人参赛。23岁的徐发光主攻50公里竞走,20公里竞走只是其辅项,结果他以1小时25分33秒排名第17。

  王浩、褚亚飞赛前就被视为夺冠热门。比赛开始后,王浩、褚亚飞迅速取得领先位置,带领第一集团率先通过1公里计时点,第一集团在40分54秒内都顺利通过了半程点。比赛最后阶段,王浩身背两张红卡,不敢再发力,诸亚飞有一张红卡,情况稍好,最终,诸亚飞第一个冲过终点。

  赛后褚亚飞表示比赛过程非常激烈,获胜来之不易。他特别提到,这次的好成绩和之前长时间在欧洲拉练有关。“中国队长期在此训练,对欧洲的气候,伙食和生活都已适应,因此容易创造好成绩。”他表示,今年最大的目标是年底的广州亚运会。罗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