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国家短道速滑队奔赴高原拉练 王濛周洋领衔新兵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4日18:47
王濛
王濛

  华奥星空北京6月24日(记者 康少寒)本周日(27日),由队长王濛领衔的新一届国家短道速滑队将从北京奔赴云南,进行为期六周的高原训练。“队伍中除了王濛、周洋这些老将,还有训练营之后留下来的年轻新秀。”副领队王春露说。

  新一届国家短道速滑队共有男11女13共计24位队员组成。女队员分别是王濛、周洋、刘秋宏、张会、孙琳琳、赵楠楠、李文文、孙慧珠、范可欣、林梦、杨扬、徐可欣、张邵阳;男队员分别是梁文豪、韩佳良、宋伟龙、刘显伟、马强、王梓聿、杨劲、刘松博、石竟南、龚秋文、余勇俊。这一名单是为期三周的训练营之后确定的。

  王春露介绍,集训初期国家短道队远赴云南高原拉练,“一是因为这里的大环境比较好,队员们更容易静心,更重要的是想利用高原优势,全面提升队员们的速度和耐力。之前我们已经连续四个赛季去云南训练,效果都不错。”

  据介绍,短道队在云南的训练以陆地为主,时间为六周。“拉练结束,队伍将回到北京,为10月份的世界杯赛做准备。10月份的比赛是新赛季首场比赛,队伍从小到下都非常重视。”(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下一届冬奥会的阵容初见雏形!
期待王濛周洋创造更多惊喜!
中国短道速滑加油!真争气!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