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湖人教练下周定去留 科比:球队无禅师将大不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4日18:53

  华奥星空讯 NBA湖人队功勋教练菲尔·杰克逊这回似乎是决定了要离开心爱的球队和完美的执教生涯,但整个洛杉矶湖人队都希望他能在下周做决定前改变想法。

  合约到期的菲尔·杰克逊依然在帮助湖人成功卫冕之后开始考虑是否留任,他表示将在当地时间6月27日做出最后的决定。据悉,杰克逊目前的健康状况每况愈下,膝盖、臀伤和心脏问题一直困扰着他。

  这位11次NBA冠军教头周三表示,他个人倾向于退休,在下周晚些时候做决定前他将听取医检报告的建议。

  64岁的杰克逊谈到此事时说:“一部分是健康原因,另一部分就是我现在的感觉。我为此犹豫有段时间了。有机会执教如此优秀的球队肯定难下决定,但这就是我目前的想法。”

  杰克逊并未出席周一湖人队在洛杉矶市心的欢庆游行,而是去做了一次彻底体检。去年夺冠时,菲尔就曾流露过退休的打算,不过最后还是在老板高薪的挽留下,又继续执教一年。

  杰克逊表态急流勇退的意愿后,湖人上下都表示希望“禅师”能在下赛季留在湖人。

  阿泰斯特评价杰克逊是“一生中最喜欢的教练”,西班牙人加索尔也表示:“他是我们成功的保证。”

  球队核心科比·布莱恩特称如果没有杰克逊在场边坚定多谋的指挥,湖人队的表现将“完全不同”。

  当然,抛去健康问题,杰克逊新合同的工资的可能缩水也是成为“禅师”留任的不利因素之一。(一索)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