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米兰将边路水货退给国米 穆帅转会败笔无人问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6月24日21:03

    搜狐体育讯 两年前,穆里尼奥执掌国米教鞭,为了重现他在切尔西时的433杀阵,斥巨资签下夸雷斯马、小曼奇尼两大边锋,如今夸雷斯马已经被730万欧元处理到土耳其,而小曼奇尼在国米也很难看到光明。6月22日,《米兰体育报》透露,效力米兰半个赛季后,米兰已决定将小曼奇尼退回到国米,然后再进一步商议转会的可能。

  2010年夏天,小曼奇尼从罗马转会至国米,转会费为1300万欧元。来到梅亚查后,小曼奇尼始终无法发挥出在罗马时的水平,今年1月,国米将小曼奇尼送到米兰,当时的合同写明,米兰以25万欧元获得小曼奇尼一半所有权,并承担小曼奇尼半年的年薪和税款,赛季结束后,米兰可以用375万欧元,买下小曼奇尼全部所有权。

  小曼奇尼加盟米兰之后,正好赶上贝克汉姆重伤,帕托频繁出现伤病,也无法出场,但巴西人并没有把握住这样一个机会。甚至他刚刚来到米兰内洛时,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就公开质疑这笔交易:“我不认为小曼奇尼是米兰需要的球员,我们现在更需要那些能够有高效得分率的中锋。”

  如今赛季结束,当初力排众议引进小曼奇尼的莱昂纳多也已经“引咎辞职”,6月23日,《米兰体育报》证实,米兰已经决定不启用375万欧元买断小曼奇尼的条款,小曼奇尼将回国米报道。

  国米新帅贝尼特斯在瓦伦西亚和利物浦也都很器重边锋,小曼奇尼能否在贝尼特斯麾下重生呢?《米兰体育报》指出,米兰将小曼奇尼退回国米,主要是觉得375万欧元的转会费太过昂贵,尽管米兰青年队还有维尔迪这样的颇有才华的边锋,不过加里亚尼现在更倾向于重新以租借形式召回小曼奇尼,但租借费用,以及小曼奇尼的年薪,还有待两家俱乐部进一步协商。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