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全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 > 希望赛最新新闻

高尔夫希望赛湖州开战 熊诚韩韧并列领先男子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22:56

  中新网湖州6月24日电 2010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湖州站的第二轮比赛今天在大雨中进行,首日单独领先的海归球员韩韧今天发挥一般,只打出79杆,与本轮成绩75杆的熊诚在男子组并列领先。21岁的浙江本地球员施健今天打出了单轮最好的72杆,南非学球归来的球员李开发挥出色,与金大星均打出74杆,跻身前十名。另两位海归球员梁政、吕浩源分别打出75杆和76杆,并列第4名。

  希望赛浙江湖州站是实力派战将熊诚第二次参加希望赛,在上月举行的希望赛北京站,凭借超稳定的发挥,他获得了决赛轮男子冠军组的席位。曾担任过驻场教练的熊诚介绍说:“今天表现好,归功于事先制定的应对球场的策略,控制自己在前九洞不要太贪心,后九洞还有机会去攻。前九洞表现挺好,控制球路上球道,铁杆发挥不错,基本一切一推能把球救回来。不过转场到后九开始下雨,体力有些不支。在15号洞打出+1,就感觉节奏出现了问题。”

  明天,熊诚与韩韧同打冠军组,熊诚坦然自己并没有压力,“韩韧技术挺不错,今天打79杆,主要是今天的节奏不怎么好。但他短铁杆很精准,基本都能有小鸟推的机会。比赛时,为打出更好的成绩,我会更重视自己的表现,不太关注同组球员。”

  昨天以69杆位居首位的韩韧,今天打出79杆,两轮成绩差10杆让人大跌眼镜。韩韧表示自己今天最大的失误都发生在5号洞,4个5杆洞他只在8号洞打下小鸟,5号洞吃了双柏忌,14号洞打出+3,最后在同组熊诚抓鸟的18号洞,还苦吞了1个柏忌。

  女子组方面,单轮最佳成绩77杆由古国燕、石昱婷、张维维贡献,本轮打出78杆的史娅兰名次升至第4。首轮领先的吕政今日打出83杆,名次滑落至第3名,有趣的是,石昱婷、古国燕两人继昨天一同交出78的记分卡后,今日两人再次交出相同成绩77杆,两人同以总成绩155杆并列领先,与吕政组成决赛轮冠军组。

  

(责任编辑:申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