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2010年NBA选秀快讯

快讯:2010NBA选秀 奇才队选中状元秀约翰-沃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6月25日07:34

准状元沃尔:传球不逊纳什 恐怖身体堪比小皇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在2010年的NBA选秀中,奇才用状元签选中约翰-沃尔。

  约翰-沃尔/John Wall

  位置:控球后卫

  生日:1990年9月6日

  来自:肯塔基大学大一

  身高/体重:1.93米/88公斤

  NBA发展模板:维斯布鲁克/罗斯

  简介:2010年几无争议的状元人选。在选秀之前,奇才队内就表示将会挑选这位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后卫新秀。在大学的唯一一个赛季,沃尔场均出战34.8分钟砍下16.6分、4.3个篮板、6.5次助攻和1.8次抢断,表现非常之全面,号称控卫版的詹姆斯。作为德里克-罗斯和泰瑞克-埃文斯的同门师弟,沃尔的未来同样受人关注,而身体素质超群是这三个人共同的特点,在新秀提侧重,沃尔弹跳高度达到95厘米,底线折返跑在11秒,出众的弹跳和速度是沃尔立足联盟的一大必要条件。

  沃尔有着成为一名NBA巨星的一切条件,领袖气质、求胜欲望、心理素质、努力的打球态度,又在沃尔身上得到体现。而在打球风格上,沃尔是一名得分能力很强的控球后卫,但不同的是,沃尔非常乐于传球,传球意识一流,善于把握传球时机。因此,沃尔未来的发展方向将看齐现在的阿里纳斯,成为联盟一名出色的双能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沃尔鹤立鸡群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