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意大利出局锋煞泪洒赛场 卡纳瓦罗拒绝交换球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6月25日00: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24日 发自 约翰内斯堡)南非当地时间6月24日,世界杯小组赛再爆冷门,意大利队以2-3不敌斯洛伐克队,卫冕冠军提前出局。对斯洛伐克足球来说,这是值得铭记的一天,对意大利足球来说,这是耻辱的一天。>>刘建宏微博:老迈的意大利 昏庸的里皮

  德国和英格兰侥幸过关,这一次意大利是否会同样幸运?当全世界瞩目这场比赛时,意大利人能否扛住压力?赛前的2个小时,Ellis Park球场就被蓝色占领,意大利的蓝,斯洛伐克的蓝,当两种蓝色坐满球场,这不代表着和谐。意大利和斯洛伐克,只有一支能从小组晋级。

  意大利人的进攻从第一分钟就开始,迪纳塔莱的远射被扑出,意大利抢占先机;但主动进攻从来不是意大利人的擅长,他们需要的还是防守反击。斯洛伐克在第6分钟时获得绝佳机会,可惜射门偏出。第10分钟,全场的第一次高潮来临,加图索在禁区内转身射门,但裁判吹罚进球无效,即便这样意大利球迷的蓝色也发出了巨大的欢呼声。

  前10分钟,斯洛伐克的进攻比意大利要顺畅,意大利将面临一场艰苦的比赛;加图索的犯规有些频繁,这不是好的信号。第25分钟,意大利队德罗西后场传球失误,斯洛伐克中场断球直塞,维泰克大禁区弧顶处转身右脚扫射,球窜入球门左下死角!1比0,斯洛伐克队取得领先。这是绝对完美的一次射门,斯洛伐克球员疯狂的庆祝,他们得分了,他们领先世界冠军。

  现场镜头略过布冯的脸,身旁的皮尔洛更是一脸的茫然,在意大利最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却只能作壁上观。斯洛伐克的任意球,远射,意大利门将将球扑出,镜头再次给了布冯,布冯需要给全世界球迷一个交代,他究竟怎么了?中场休息的时候受伤?这太离奇了!

  第40分钟,斯洛伐克的防守险些制造乌龙,随后加图索废掉了斯洛伐克球员,加图索的心态有些问题。补时阶段,蒙托利沃在禁区内凌空射门,但这脚射门比中国球员都糟糕。

  下半场开始,皮尔洛在场边活动,当迪纳塔莱再次把一个机会球打丢后,皮尔洛上场。第55分钟,全场最大的欢呼声送给皮尔洛,皮尔洛能拯救意大利吗?没有人知道答案。

  第67分钟,意大利错失绝杀,佩佩右路传中,门将穆哈扑球失误,夸利亚雷拉距门12米处转身抽射,斯科特尔站在门线上将球挡出。意大利示意球已过线,但裁判拒绝吹罚,基耶利尼抗议,吃到黄牌。

  第72分钟,斯洛伐克成功的角球战术,基耶利尼将球顶出,哈姆西克右路断球再传,维特克距门7米处顺势低射,马凯蒂扑救不及,球进!2-0,斯洛伐克扩大比分。意大利要回家了!镜头闪过布冯和加图索失望的眼神!意大利人还有机会吗?斯洛伐克球员疯狂的在边线处庆祝,他们两球领先意大利,这太惊人了!

  第81分钟,意大利追回一球,夸利亚雷拉右路内切传球,亚昆塔脚后跟磕球,夸利亚雷拉右路突入后低射,门将将球挡出,迪纳塔莱禁区左路补射空门得手!1-2,意大利又看到一线生机。但这个进球也让现场出现骚乱,斯洛伐克门将和意大利球员扭在一起,两名球员都痛苦的倒地,比赛因此暂停一分钟。这对刚进球的意大利来说,并不是好事情。

  第89分钟,斯洛伐克队再进一球,科普内克接队友边线球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他冷静将球挑射入网!1-3,这个进球标志着意大利队彻底失去出线希望!这是绝对的一个绝杀,意大利不会有机会了。斯洛伐克球迷开始疯狂的庆祝。

  第91分钟,德罗西中场横传,夸利亚雷拉距门25米外挑射,门将穆哈奋力起跳却扑救不及。2-3,意大利又看到一线生机。但,仅仅只是看到,他们已经没有机会了。

  全场比赛结束,意大利输掉比赛,他们告别了本届世界杯。夸利亚雷拉伤心的倒在地上,卡纳瓦罗拒绝了斯洛伐克球员换球衣的请求,走向夸利亚雷拉,老队长拉起他的队友,镜头闪过夸利亚雷拉洒满泪水的脸。

  意大利球员迅速退场,他们甚至没向他们的球迷进行感谢!斯洛伐克球员开始庆祝,他们跑到中圈附近,开始跳舞,开始呼喊,一面斯洛伐克的国旗出现在球场,他们在国旗的引领下,跑向他们的球迷……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