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锐步造势出沃尔球鞋 准状元取代答案成旗下头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6月25日00: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在2010选秀大会前夜,联盟最为抢眼的明星无疑是准状元约翰-沃尔,而今日他也再度被各大媒体推上报纸的头版,这次与他同时上榜的却是锐步公司。据ESPN曝料,锐步公司今日公布了他们为沃尔设计的的第一代签名球鞋“ZigTech Slash”。而锐步此举意图十分明显:就是希望借助准状元沃尔的影响力来提高自己的品牌知名度。

  对于与锐步的合作,沃尔如是说道:“其实,在此之前我也曾得到过其他厂商开出的合同,但是我最终还是选择了锐步,因为后者一度表示将会把我包装成锐步的头牌人物。”据悉,约翰-沃尔与锐步公司在早些时间签订的一份期限为5年,总金额高达2500万美元的代言合同。

  未满20岁的沃尔能够胜任球队的一二号位置,拥有出众的身材,爆发力,速度以及控球技巧,在场上极具想象力的传球更是他赖以成名的绝技,昔日效力于高中时,他就是被全美篮球界所瞩目的超级新星。被认为拥有光明的职业生涯,其最具参考价值的模板是公牛队主力控卫德里克-罗斯、本赛季进步飞速的凯尔特人后卫隆多、以及03一代的闪电侠。

  锐步公司看中的也正是沃尔超强的个人魅力、以及球场上迅雷般的突破速度,相信肯塔基天才能够取代前联盟顶级后卫阿伦-艾弗森,成为该运动品牌旗下的头号代言人。为此,锐步公司已经开始与沃尔的经纪人协商,开发两款专属于他的签名球鞋。同为极具天赋的双能卫,沃尔与已经淡出篮坛的AI确实有诸多相似之处,同样拥有无与伦比的绝妙球技、以及难以掩饰的明星气质,由他来代替商业价值变弱的小艾,的确是再合适不过。(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