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喉舌曝德甲亚军邀劳尔 蒿俊闵把7号让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钰
2010年06月25日02:57

    搜狐体育讯 即将离开伯纳乌的劳尔,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像一个传教士一般前往足球世界的新大陆美国?还是像一个卫道士一般坚守在职业足球最高巅的欧洲?无论如何,指环王的离去是弗洛伦蒂诺的胜利,却是皇马、甚至全西班牙球迷 的损失。但对于皇马队长,离开意味着一个句号,但又等同于一句印在新篇章前的卷首语。如果来到大联盟,劳尔的全新冒险故事当然要用英语书写,但现在,来自德国的召唤又给了他一个尝试用德语编织未来的机会。

  西班牙《阿斯报》披露,皇马队长的职业生涯很可能在德甲落幕。作为上赛季的德甲亚军,沙尔克04已经向劳尔发出了诚挚邀请。尽管和很多同年龄段的球星一样,出身于70年代末的指环王希望自己能在挂靴前体验美国式生活。但德国 人依然认为,自己有足够的理由说服皇马旗帜。一方面,加盟沙尔克04,也意味着劳尔得到了下赛季继续出现在欧冠赛场,刷新自己欧冠进球纪录的机会。要知道,马加特的球队甚至不用参加欧冠资格赛。另一方面,加盟德甲对于劳尔 来说也是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他可以用行动告诉老东家,就算离开“白宫”,自己还是有足够的实力活跃于足球水平最高的欧洲顶级联赛。

  签下劳尔,并不是沙尔克04的心血来潮,更不是德甲亚军意欲大放卫星。据悉,在德国,提出这个建议并一直支持这桩转会进行的主角之一正是沙尔克04的功勋主帅马加特。在队内主力射手,上赛季打入20个进球的库兰伊转会莫斯科迪 纳摩之后,马加特一直要求俱乐部引进一位实力出众的前锋,而他的引援要求之一就是这个人选必须拥有丰富的欧冠经验,能够带领很少能登上欧冠舞台的队友们全速前进。显然,在这个星球上,讲到欧冠经验,效力皇马15个赛季、共 斩获66个欧冠进球的的指环王自然当仁不让。更重要的是,劳尔如果加盟沙尔克,日耳曼人根本不用出丝毫转会费。因为在皇马,只要球队7号愿意离去,他们愿意无条件放行。

  离开西班牙,劳尔是否能够适应更严谨的德国文化?《阿斯报》认为,这并不是一个问题。沙尔克04虽然由马加特铁帅治军,但却拉丁味极重。至少在语言上,两位秘鲁人法尔方和萨姆布拉诺,以及一位乌拉圭人佩雷斯,都能和皇马队长进行无障碍交流。当然,要说就因为这些因素,劳尔就必定出现在德甲赛场,多少有些过于看好沙尔克的吸引力。别忘了,老帅马加特素以铁面著称,劳尔如果真的加盟,势必被当做普通一员来对待,这种角色上的转换或许很难让在伯纳乌呼风唤雨十数载的皇马旗帜就此适应。有意思的是,目前沙尔克7号球衣目前属于中国球员蒿俊闵,如果劳尔加盟,蒿俊闵会不会把7号球衣让给指环王呢?

  更重要的是,劳尔本人根本没有想好如何应对以下场景的出现:代表沙尔克,却又恰巧在欧冠赛场遇到皇马……另外,从家庭因素考量,皇马7号怎么也需要听听妻子的意见,而后者就曾经在造访纽约后明确表态:“我不介意生活在美国。”显然,作为银河战舰I期的最后一个大佬,劳尔还是需要时间对未来进行规划和决断。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