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热身赛-徐亮复出阎嵩未能出战 国安1-2济州联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5日06:49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正在韩国拉练的北京国安与济州联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1比2负于对手。

  这次到韩国拉练,队长徐云龙因为家中有事,缺席了韩国拉练。而此前肋骨受伤的徐亮已经归队,并开始参与队伍合练,恢复状况良好。到达韩国的前两天,体能训练和射门练习成为国安训练的首要内容。

  济州联队在中国球迷心中的名气并不是很大,但是该队却有一名中国球员效力,那就是原大连实德球员阎嵩。济州联队目前在K联赛中排名第二,球队中拥有多名韩国国脚,实力强劲,加上是本土作战,国安最终1比2负于对手。加盟济州联队的中国球员阎嵩未能在首场比赛中出战,他将在与国安的第二场比赛中登场亮相。

  赛后,对于比赛,国安主帅洪元硕表示:“热身赛就是想让球员得到锻炼,比分并不重要。从比赛的效果来看,目的已经达到,虽然输了,但是打得还是不错。”

  今天下午,国安还将与济州联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将与K联赛领头羊蔚山现代进行较量。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