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步行者篮网酝酿重磅交易 格兰杰或换阿联哈里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6月25日06:53
易建联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据英文雅虎体育网站报道,新泽西篮网队和步行者队目前正在讨论一桩重磅交易,在这桩交易当中步行者队有可能送出三届全明星球员丹尼-格兰杰第10顺位选秀签,以换取篮网队的德文-哈里斯、中国球员易建联和篮网队的第3顺位选秀签。

  步行者队的计划是向上交易选秀顺位,以便争取用第3顺位选秀签挑选来自乔治科技大学的前锋球员德里克-费沃斯,再加上步行者队需要一名像德文-哈里斯这样的年轻控卫。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说,双方的具体交易计划仍在磋商当中,并不会马上就达成交易协议,从目前的形势来看,篮网队方面对步行者队所开出的交易筹码也是比较感兴趣的,后面双方可能还会讨论在交易方案当中加入其他筹码,以便让双方的交易筹码在总体薪资上实现匹配。

  消息人士透露说,愿意与篮网队交易以得到第三顺位选秀签的NBA球队另外还有多家,这些球队的目的都是想要换来篮网队的第三顺位选秀签而去挑选费沃斯。篮网队总经理罗德-索恩目前也还没有确定篮网队要不要自己留住第三顺位选秀签去挑选费沃斯。“罗德目前的态度是倾向于不留住这个三号签。”了解篮网队高层情况的消息人士表示,“他希望能够向下交易选秀顺位。”

  消息人士还透露,活塞队方面也愿意要第三号签而去挑选肯塔基大学中锋德马库斯-库辛斯,但是活塞队还没有与篮网队就可能的交易方案展开谈判。如果活塞队无法与其他球队达成交易,那他们将会用第七号签挑选格雷格-门罗。

  在即将开始的NBA选秀大会上,如果篮网总经理罗德-索恩想要在选秀大会上挑选费沃斯,那他必须得留住三号选秀签,然而NBA联盟专家普遍认为,费沃斯还是一名不够成熟的球员,他可能还需要再培养锻炼两年的时间才能够打出不错的水准来。因此,一旦其他球队开出合适的交易方案,篮网队方面是愿意交易他们的三号签的,因为现在的篮网队在新老板入主之后是非常迫切希望提升球队战绩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