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16强进补药方:京津陕豫寻刀 鲁能需大换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6月25日07:59

  北京国安:谁来代替奥托成关键

  卫冕冠军北京国安目前的排名并不理想,与榜首相差9分的申花第一阶段比赛进10球失10球,攻击力不足的毛病显而易见。而上赛季在杭州有着出色发挥的奥托没能打出状态成为了千夫所指,下半赛季谁来代替奥托为国安攻城拔寨是洪元硕换血的首要任务,不过那些传说中的欧洲强援恐怕不切实际,现实的是在已经有大小格里菲斯的情况下,一个能护球能做球能抢点的高中锋便可。目前在韩国拉练的国安换血,估计很快会有结果。

  杭州绿城:中前场起伏不定需解决

亚当-格里菲斯加盟绿城
亚当-格里菲斯加盟绿城

  亚当-格里菲斯加盟之后,杭州绿城的中后场实力有了保障,可以司职后腰又可客串中卫的亚当对于绿城后防线而言是一针强心剂。与后防线上的问题相比,绿城在锋线上的问题则是两位洪都拉斯人起伏不定的状态,帕拉西奥斯可以送出极具想象力的脚后跟妙传,亦可全场消失,而射手王拉米雷斯的状态更是让人难以捉摸,还有引援名额的绿城,肯定会把这名额用在加强锋线实力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