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16强进补药方:京津陕豫寻刀 鲁能需大换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6月25日07:59

  大连实德:中后场壮腰成为关键

实德外援正在热火朝天训练
实德外援正在热火朝天训练

  八星大连目前沦落到连年为保级而战,昔日的辉煌与霸气烟消云散。前不久韩国人朴成华成为了大连实德的新任主帅,安贞焕在大连的成功让实德俱乐部对韩国足球有了好感,朴成华欣然上任后有很多问题函待解决。一方面,锋线上詹姆士缺少得力的助手,另外一方面,更为重要的是,赵旭日和李凯离开之后,实德的后防线实力下滑成为了不争的事实,而后腰位置上一直找不到赵旭日那样的全能战士,因此新帅上任后补足后腰实力以及后防线,比较务实。

  重庆力帆:防守实力最差函待解决

  重庆力帆是第一阶段11轮比赛过后防守实力最差的球队,11场比赛丢掉18球的后防线成为了力帆摆脱降级区最大的阻碍,自己的后防实力成为绊脚石,显然李树斌不想在下半赛季让让防线拖累。目前在昆明陆续会有球员前来试训,补充后防实力是一大关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