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2010NBA选秀

探花秀费沃斯:波什小斯合体 被誉为蛇男(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5日08:08

视频:新秀费沃斯绰号“蛇男” 堪称波什小斯结合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在2010年的NBA选秀中,篮网用探花签选中德里克-费沃斯。

  德里克-费沃斯来自乔治亚理工,是猛龙核心波什的同门师弟,未来联盟又一名优质大前锋。在这个优秀内线稀缺的时代,费沃斯的出色已经保证了他将以一个非常高的顺位被选中,然后加盟NBA,展示自己的才华。

费沃斯组图欣赏

  费沃斯成名已久,身高达到2米08,体重112公斤,其惊人的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就能够让人浮想联翩。费沃斯被球迷称为“蛇男”,足可见费沃斯的灵活身手以及不俗的冲击力。在大一赛季,费沃斯的场均数据是12.4分、8.4个篮板和2.1个盖帽,命中率达到了61.3%,而在高中时代,费沃斯更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数据狂人,高三的时候费沃场均23.7分、17.1篮板和9.1个盖帽,惊为天人。

  既然是波什的后辈,费沃斯免不了要拿出和波什比较一番。当然,现阶段的费沃斯在投篮能力上距离波什还有一定的差距,但相比而言,费沃斯更愿意去冲击篮下,在禁区内与对手发生身体接触后再终结进攻,但从这点上而言,费沃斯要比波什更加强硬。

  费沃斯2米08的身高在NBA中占不到任何优势,但他却有极为出色的身体素质、弹跳以及臂展,这充分保证了他在对抗中的优势。在过去的一年里,费沃斯的单兵作战能力大有提高,这有助于他更好地在联盟立足。

  总之,在费沃斯身上,你能看到一些波什的影子,但他强悍的身体素质以及凶悍的打法又会让你联想起斯塔德迈尔,而如果费沃斯能成功将两者结合在一起,那是一件多可怕的事情。但这需要时间的打磨,需要球员自身的努力。(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