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费沃斯5大优点威胁阿联 实力PK小易仅跳投占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6月25日08:16
费沃斯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篮网在选秀大会上用探花签摘下了来自乔治亚理工大学的大前锋德里克-费沃斯。从费沃斯的技术特点看,他的加盟将成为洛佩兹的得力助手,而中国球员易建联的球队地位,必将会因此受到极大的影响。

  1991年出生的费沃斯年少成名,他被专家们极度看好,被看作是小斯塔德迈尔和波什的结合体,由此可见他的潜力之大。和易建联一样,费沃斯拥有非常出色的运动战力,甚至他在这方面还要胜过阿联。在速度、防守和力量上,费沃斯都比阿联更出彩。如果篮网在球员市场上再得到布泽尔或者小斯,那阿联被送走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费沃斯早在高中时期,就经常看下三双的数据统计。对于他来说,每场比赛抢下20个篮板并不是什么值得惊奇的举动。另外,他喜欢强打篮下,并不惧怕和对手进行身体接触,甚至是贴身肉搏,他的这个优势也正是阿联的劣势,也是阿联一直被美国专家们所质疑和批评的地方。

  当然,费沃斯在篮下的进攻手段还需要打磨,他的内线投篮和对付对手包夹方面,还显得不够成熟,但他至少有一点值得肯定,那就是每次进攻,他都是毫不犹豫的快下到禁区,与对手直接冲撞来争抢位置,这一点并非是阿联的特长。很显然,费沃斯的这个有点,将大大减轻洛佩兹在内线的进攻压力。

  费沃斯之所以喜欢篮下要位,与他出色的身体素质关系很大。他的臂展和结实的身体足以帮助他打爆那些比他瘦弱或矮小的对手,同时也因为他拥有很大的进攻威慑力,直接导致对手不敢轻易的去补防篮网的喜欢突破的球员,这一点也是非常难得的。

  值得一提的是,费沃斯的球场风格在NBA更有市场,很多专家都十分看好他的潜力。客观的说,费沃斯并非是那种只在篮下强打得分的4号位球员,他更擅长在运动中砍分,考虑到篮网的球场风格,费沃斯的前景很值得高看。

  罚球不准,跳投命中率不佳,这是费沃斯的缺点所在,在这方面他不及阿联。但他出色的臂展和起跳时机,使得他成为了一个不俗的内线悍将和优质防守者。要知道,他不错的移动速度能保证他的防守质量,他甚至都不会惧怕那些外线的小个子球员。

  篮板能力强、防守质量高,运动力佳,力量和对抗出色,费沃斯的这些优点都是篮网所急需的,也是阿联所欠缺的。毋庸置疑,他的到来将会给阿联造成极大的冲击,甚至都可能让篮网作出送走阿联的决定。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