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韦迪率足协高层抵昆明 首次观看国足训练拒训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2010年06月25日08:24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低谷中的中国足球队没有停下脚步。为备战明年的亚洲杯决赛和下届巴西世界杯预选赛,本周六16时,正在昆明集训的国足将在昆明星耀体育中心,与来访的中亚劲旅塔吉克斯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高家军的一大目的就是演练球队的进攻阵容,同时也检验一下前一段时期集训的效果。据悉,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将在现场督战,这是他上任后第一次在现场观看国家队的比赛。

图为高洪波携曲波出席中吉战发布会(查看组图)

  为备战明年开始的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及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国足本月11日就在昆明集结,开始了新一期的集训。此次“上山”,是国足继2008年年初后重上高原。在为期20天的高原集训中,国足将把重点放在考察队员和磨合阵容上,进一步强化体能和技战术配合。

  24日上午,韦迪、于洪臣、曹景伟等足协高官在观看了国奥队与湖南湘涛队的挑战赛后,从长沙飞往昆明。当天下午,韦迪一行立刻前往训练场观看了国家队的训练。近日昆明一直有雨,在抵达国家队之后,韦迪提醒教练组,要做好打雨战的准备。国脚们也都注意到了这位足协掌门人的到来,不过韦迪示意教练组不要影响球队的训练,所以韦迪只是一直在场边观看了国家队的训练,直到训练结束之后,也没有给球员们讲话。训练结束之后,韦迪与国足主帅高洪波进行了详谈,了解了国家队在昆明这一阶段的训练情况。

  此前在昆明的两场热身赛,国足分别击败以4-1击败江苏舜天,2-0拿下深圳红钻,共打进了6个进球,其中曲波、郜林以及邓卓翔都有进球。但在高洪波看来,对手连续丢球很大原因是他们刚刚上高原,因此状态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而且这也不说明国足的进攻实力有多强。周六的对手塔吉克斯坦的实力并不是很强,进攻上很难给国足后防造成实质威胁,高洪波可以拿出更多的选择,继续演练球队的攻击阵容。

  本场比赛由中国足协主办,云南省足协承办,福特宝公司推广,将于6月26日下午16时在昆明星耀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央视体育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聚敛人气,让更多球迷到场为国脚助阵,组委会将票价定为三档:最低票价为50元;甲票138元;最高的VIP票价188元。有意购票的球迷请到位于市区票务通购票点或是位于拓东体育场、星耀体育中心售票点购买。(搜狐体育 西湖)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