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将开战 两世界冠军确认参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25日09:05

  本报讯 在昨天举行的2010年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赞助商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主任常建平确认,中国的两位奥运冠军,拳击和跆拳道项目的领军人物邹市明、吴靖钰将肯定参加本次大赛。

  福建省伟志兴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赞助2010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比赛训练器材新闻发布会昨天在京召开,根据协议,该公司将向武搏会组委会提供训练和比赛器材,全面涉及武搏会的各个项目,并提供赞助款150万元。这也标志着首届武搏会的招商引资、开发活动正在顺利进行当中。对于大众比较关注的中国选手参赛阵容问题,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主任常建平确认,北京奥运会拳击冠军邹市明和女子跆拳道冠军吴靖钰将肯定参加本次大赛。常建平表示,在武搏会所设的十几个项目中,拳击和跆拳道是在中国开展比较普及的项目,邹市明和吴靖钰则是这两个项目中国最优秀的运动员,作为东道主选手他们的参赛责无旁贷,而且将会大大提高武搏会的人气。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