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2010NBA选秀 > 2010NBA选秀动态

范帅建议帕特森学习姚明 认真苦练才能立足联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6月25日09:36
佩特森大学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火箭在选秀大会上,用14号签摘下了大前锋帕特里克-帕特森。据消息人士透露,火箭不会交易帕特森。换句话说,帕特森将会成为姚明新赛季的队友。

  火箭的前主帅杰夫-范甘迪作为嘉宾出现在了选秀现场,他和其他嘉宾一同见证了帕特森被火箭选中的过程。帕特森虽然是大前锋,但他的身高只有2.03米,这对于4号位球员来说有些吃亏。很多专家都认为,帕特森的最佳模板是前火箭球员卡尔-兰德里。

  虽然身材不高,但帕特森的技术比较全面,内线的技术也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此外,他还有一手不错的3分球功夫。当斯特恩公布火箭摘下帕特森的消息后,范甘迪应邀在第一时间对其进行了点评。

  范甘迪认为,帕特森虽然有一定的潜力,但他进入NBA后将面临很激烈的竞争和挑战,他要想真正在联盟立足,就必须珍惜机会刻苦训练,像当年的姚明一样,扎扎实实的走好每一步,认认真真的对待训练和比赛,这样成功的几率才会大大增加。(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