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国际横渡长江测试赛26日进行 知名裁判严格把关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25日09:45

  本报讯 (记者 李勇 通讯员 龚跃翔) 中国·武汉第37届国际横渡长江活动测试赛,将于26日在汉口江滩二期游泳池进行,昨日渡江组委会竞赛活动部工作会议要求:认真抓好各个环节,严格执行测试标准。

  测试赛上午8点30开始,下午1点开始,测试标准为:400米测试赛泳姿不限,男子运动员12分钟以内,女子运动员13分钟以内。据介绍,本次测试赛裁判阵容可谓豪华,多名国际级、国家级裁判将担任“黑衣法官”。

  据市社体中心副主任、横渡方队组织工作负责人邱海防介绍,“本着对广大市民负责,对横渡长江活动负责的态度,我们要求我们的裁判员严格按照规则和标准进行测试,我们要为7月16日横渡长江活动,扫除一切安全隐患。但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取消横渡长江活动资格。”组委会竞赛活动部还专门设立举报电话:85720032。

  同时,组委会提醒广大参赛选手自觉服从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遵守赛场各项纪律,保障测试工作顺利进行。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6/25/content_3529332.htm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