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抵达南非参观民俗村 三强选手兴奋异常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5日10: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南非报道组耿辉 发自约翰内斯堡)北京时间昨天中午,非常天使一行抵达南非约翰内斯堡。随后,她们参观了当地的民俗文化村,并与非洲当地人进行了交流。

非常天使参观民俗村
非常天使参观民俗村(组图)

  美丽的南非让非常天使冠军心情大好,她兴奋地表示:“南非简直太美了,天气也很好,治安则没有想象的那么乱,来到这里就像度假一样。我今天上午买了明信片和当地的小鼓,这些东西非常具有非洲特色,我多希望南非之行永远不会结束。”吴泽坤还预测了本届世界杯的冠军,“小组赛到目前为止冷门迭出,就像大家说的,世界杯和南非的天气一样寒冷。但是,我觉得最有实力的球队仍可以笑到最后,西班牙将夺得冠军。”

冠军吴泽坤兴奋异常
冠军吴泽坤兴奋异常

  身材高挑的亚军姜晓梦表示,她此次南非之行最大的心愿就是在赛场上向全世界展现中国球迷的风采。“我这次来带的衣服都是颜色很素的,而在赛场上大部分球迷衣服颜色都很鲜艳,我希望在非常鲜艳的赛场上镜头可以扫过我很冷色系的衣服,以通过对比体现我们中国球迷的元素。说实话,中国足球让我很无奈,但我不希望世界杯上缺少中国元素。”

姜晓梦亲吻小狐狸
姜晓梦亲吻小狐狸

  姜晓梦表示,南非之行她最担心的就是治安问题,“来南非之前,很多朋友告诉我要注意安全。说实话,刚下了飞机我的心里有些忐忑不安,毕竟之前听说了一些令人不安的报道,我觉得我在南非这段时间一定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远离治安带来的噩梦。”

  活泼可爱的季军刘子熙表示:“南非很漂亮,天气非常不错,阳光很充足。我来到这里最大的心愿就是享受足球,感受非洲的风土人情。今天上午我们去了非洲民俗风情园,我买了腰带和小手鼓,它们让我爱不释手。”

季军刘子熙难掩喜悦
季军刘子熙难掩喜悦

  得知最支持的意大利队无缘小组出线时,刘子熙有些低落,“很遗憾卫冕冠军提前出局,我支持意大利队是因为皮耶罗,帅气的斑马王子深深地吸引了我,我由此爱上尤文图斯和意大利队。这届意大利队确实阵容一般,但我相信拥有深厚底蕴的蓝衣军团会在2014年卷土重来。本届世界杯,我最看好拥有梅西的阿根廷队夺得冠军。”

  最后,刘子熙还分享了她对于南非的看法。“这是一片神秘的土地,我对它充满好奇,渴望用自己的眼睛去探索这里。至于治安问题,我个人不是很担心,我感觉只要不单独行动,安全还是有保证的。”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