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2010NBA选秀 > 2010NBA选秀动态

选秀首轮综述:三甲无悬念 火箭摘帕特森或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6月25日10:20
2010NBA选秀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2010年NBA选秀大会今日召开,全联盟迎来了一个令人激动万分的时刻。正如人们事情预测的那样,约翰-沃尔成为今年的选秀状元被奇才摘走,拥有榜眼签的76人选中了埃文-特纳,而手握探花签的篮网挑选了德里克-费沃斯。此外,火箭在第14顺位选中了大前锋帕特森。以下是首轮选秀的具体结果:

  1、约翰-沃尔(John Wall):控卫,奇才

  毕业于肯塔基大学的大一生沃尔一直都是选秀状元的头号热门,此前奇才也对他进行了多次试训。在很多NBA专家看来,沃尔的风格有些类似于公牛状元德里克-罗斯。随着沃尔的到来,奇才也正式迎来了重建的时代,而他和阿里纳斯的组合也将给球迷带来更多的期待。

  2.埃文-特纳(Evan Turner):得分后卫/小前锋,76人

  尽管选秀大会前曾有消息称76人会放弃选择锋卫摇摆人特纳,然而事实证明76人根本舍不得放弃这个天才球员。如果76人没有后续的交易发生,风格类似格兰特-希尔的特纳和伊格达拉如何共存恐怕会让76人有些头疼。

  3.德里克-费沃斯(Derrick Favos):大前锋,篮网

  就在选秀大会召开前不久,美媒体传出篮网准备将首发大前锋易建联交易出去。在用探花签选中乔治亚理工大学的大前锋德里克-费沃斯后,篮网似乎已经下定了将阿联送走的决心。据美媒体透露,费沃斯在篮网的试训非常令人满意,而且被认为将成为洛佩兹的最佳搭档。

  4.威斯利-约翰逊(Wesley Johnson):小前锋,森林狼

  作为一支正处于重建期的球队,森林狼在第4顺位挑选威斯利-约翰逊正合其意。现在他们在内线已经拥有艾尔-杰弗森和凯文-勒福,约翰逊的到来将会完成球队的前场组建工作。

  5.德马库斯-考辛斯(DeMarcus Cousin):大前锋/中锋,国王

  和状元郎约翰-沃尔同样毕业于肯塔基的考辛斯是球队上赛季的内线支柱,考辛斯的身高达到2米11,能打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上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5.1分9.8个篮板1.8次盖帽。对于国王来说,能在这个位置挑选到考辛斯或许会让他们得到意外的惊喜。

  6.艾派-尤赫(Ekpe Udoh):前锋,勇士

  自信心不断提高,跳投能力出色,盖帽和篮板也不俗,在球场两端都自信满满。对于重攻轻守的勇士而言,尤赫的到来将让他们将进攻大旗打的更高。

  7.格雷格-门罗(Greg Monroe):前锋,活塞

  天赋异禀的身体条件,有身高,有臂展,有速度。在球场两端都表现出色,而且还有后卫的传球技术。在维拉纽瓦难堪大用的情况下,门罗将成为活塞重建的重要一份子。

  8.阿米奴(AI-Farouq Aminu):大前锋,快船

  快船挑选阿米奴似乎是在为状元郎格里芬寻找合适的搭档,阿米奴出色的身体条件将会成为球队的一个重要攻击武器,但他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提高。

  9.戈登-哈沃德(Gordon Hayward):小前锋,爵士

  慧眼识才的老斯隆再次为爵士挑选到了一位优秀的球员,哈沃德不仅自己不断的提高,而且还会让周围的队友变得更加出色。

  10.保罗-乔治(Paul George):小前锋,步行者

  作为一名场均可以得到16.8分的高大前锋,保罗的风格被认为有些类似于格兰杰,或许步行者还会有后续的交易发生。

  11.科尔-奥尔德里奇(Cole Aldrich):中锋,黄蜂

  奥尔德里奇是一个低位攻击力出色的球员,他的盖帽和协防能力都很出众,打球风格比较强悍,头脑聪明。在堪萨斯奥尔德里奇场均可以共享9.8个篮板3.5次盖帽,而保罗的存在将会让他成长的更加迅速。

  12.泽维尔-亨利(Xavier Henry):得分后卫,灰熊

  能投篮,能得分,进步神速,是一个投篮范围很广的左撇子。控球高效,防守能力也很出色。很显然,灰熊对他们现在的后场组合不是非常满意。

  13.艾德-戴维斯(Ed Davis):猛龙

  很显然猛龙已经做好了克里斯-波什离开的准备,戴维斯将成为他们未来的希望和依靠。巧合的是,戴维斯最喜欢的球员恰恰是波什。

  14.帕特里克-帕特森:大前锋,火箭

  在前锋线上火箭已经拥有斯科拉、乔丹-希尔等多位球员,帕特森虽然被认为在身体和心理上都做好了打NBA的准备,而且他的投篮、得分、技术全面性都很出色,但帕特森能在火箭脱颖而出吗?也许这只是火箭总经理莫雷在为交易做准备。

  选秀第15顺位到30顺位的球员依次是:拉里-桑德斯(雄鹿)、卢克-巴比特(森林狼)、凯文-塞拉芬(公牛)、埃里克-贝德索(雷霆)、艾弗里-布拉德利(凯尔特人)、詹姆斯-安德森(马刺)、克雷格-布拉克金斯(雷霆)、埃利奥特-威廉姆斯(开拓者)、特雷沃-伯克(森林狼)、达米恩-詹姆斯(老鹰)、多米尼克-琼斯(灰熊)、庞德斯科特(雷霆)、乔丹-克劳福德(篮网)、瓦斯丘兹(灰熊)、丹尼尔-奥顿(魔术)和拉泽尔-哈沃德(森林狼)。(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