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詹姆斯到来缓解阿联危机 小易欲自救需完善两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6月25日10:20
篮网新秀詹姆斯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老鹰在选秀大会上,用24号签摘下了小前锋戴蒙-詹姆斯,随后将其交易送到了篮网,后者付出的代价是27号签和31号签。

  据悉,篮网是在最后时刻和老鹰达成这个交易的。此前《篮网日报》已经得到确切消息,篮网将会在选秀大会上摘下费沃斯、乔丹-克劳福德和大前锋基斯-盖伦。如果篮网不改变计划的话,那几乎可以肯定,易建联将会在选秀大会后被交易出去,因为费沃斯的球场位置也是4号位。

  如今,篮网将27号签和31号签送给了老鹰,这对于易建联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他减少了一个竞争对手。詹姆斯的位置是小前锋,来自德克萨斯大学的他拥有非常出色的身体素质,他的运动战力、爆发力以及韧性都非常突出,篮板球的争抢具有一定的优势,防守能力也很引人注目。毋庸置疑,他的技术特点吸引了强调防守的篮网新主帅艾弗里-约翰逊。

  约翰逊刚上任时便表示,篮网下赛季的首要任务是加强防守。从今天的选秀来看,约翰逊已经在强化这个思想。探花签摘下的大前锋费沃斯,也是个擅长抢篮板和防守的新人。虽然詹姆斯的身体条件不错,但他的进攻能力并不是非常突出,由此可见,篮网用两个签位来交换得到他,是看上了他在防守端的实力和潜力。

  从篮网在选秀大会上的动作看,约翰逊肯定会在下赛季更加强调防守和对篮板球的保护及争抢。对于中国球员易建联来说,这并不是没什么好的兆头。众所周知,防守和篮板都是阿联的弱项,如果他下赛季不能在这两个方面有所改进的话,那么他很可能会逐渐淡出球队的主力阵容,甚至被交易出去。(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