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韩国官员:韩国足球队都练跆拳道 本届表现尚可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6月25日11:14

  应中国跆拳道协会之邀,跆拳道黑带九段、韩国跆拳道协会品势裁判委员会主席金敬赞作为中国大众跆拳道培训师、晋段考官培训班的讲师正在北京授课。聊起南非世界杯,金敬赞透露,韩国足球队员们都曾习练过跆拳道,至少拥有初段(黑带一至三段)段位。

  韩国国内几乎所有学校都设有跆拳道课,军队均习练跆拳道,几乎所有男生都有跆拳道的经历。提及跆拳道习练与足球训练有何关系时,金敬赞透露说,韩国足球队员至少都有跆拳道的初段段位,而韩国跆拳道队很喜欢借助足球作为热身的手段。他认为,同样是展示腿部艺术的两个项目是可以相互借鉴的。他本人对韩国队在世界杯赛中的表现非常关注,认为韩国队目前表现还可以。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