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狂喜盗宝行动成动 球探称帕特森实力排前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6月25日11:20
佩特森大学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队对于他们的选秀结果感到“狂喜,绝对狂喜”。当他们在第14顺位还能看到肯塔基大学前锋帕特里克-帕特森的时候,他们已经开始为此欢呼,并且毫不犹豫做出了选择。火箭队随后宣布,在他们自己的新秀实力排行榜中,帕特森排在第六位,所以这就可以解释他们为何如此激动了。

  火箭队的球探部总管格拉德-马德金斯表示,他们非常欣赏帕特森的专业水准,也认为帕特森将非常适合火箭队的战术体系,但是他们一直都将此作为机密。当得知自己已经被火箭队选中的时候,帕特森表示:“在球场上,我希望变成精英级别的球员。我要证明自己的投篮能力,成为全明星球员,帮助球队杀入季后赛,成为休斯顿的代表人物。”

  帕特森身高6英尺9英寸,体重235磅,大学三年级的时候,他入选全美最佳阵容,场均得到14.3分和7.4个篮板,命中率达到57.5%。在大学二年级的时候,他场均数据更加漂亮,得到17.9分和9.3个篮板,命中率为60.3%,但是他最终放弃了参加2009年的选秀,重返肯塔基大学打球。

  马德金斯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把他带进球队中,我们感到狂喜。如果你看看他的大学职业生涯,你会喜欢上他的,他就是那种带头球员,第一号球员,他可以胜任这种角色。今年,很多大学一年级学生参加选秀,媒体对于他的关注不够,但是我们不会忽视他。这个家伙将能融入我们的更衣室,坦白说,我们不担心给他承担什么样的角色,他的大学生涯已经能说明问题。”

  在首轮新秀中,21岁的帕特森或许是最有经验的球员之一,但是马德金斯表示,预计帕特森还有潜力可以挖掘,他将变成一个不错的低位得分手,一个出色的一对一防守专家。帕特森的外线射术目前也在进步,而且他的态度非常端正,非常努力,非常进取。

  马德金斯说:“帕特森是一名高质量的防守者,在这个阶段,他就已经证明了自己的防守能力,而大部分年轻人做不到。他能给我们带来一些身材,帮助我们做好防守。他是一个很与众不同的球员,乔丹(希尔)擅长背对篮框进攻,可以打五号位。帕特森则是一个不错的得分手,但是他也不同于兰德里。他能给球队带来很多东西,此外他很勤奋,很有专业精神,那是你无法衡量的东西。总之,我们认为他适合大部分的球队。”

  帕特森对于火箭队选择自己感到高兴,他原本也就是大热的新秀之一,并且被邀请去了麦迪逊广场花园,联盟预测他将进入前15顺位。帕特森表示:“我非常非常紧张,也非常激动,我在颤抖。我的目标是来到这里,被球队选中。我不介意自己的名字何时被宣布,我只想顺利加入NBA打球。”(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