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2010NBA选秀

选秀日交易汇总:雷霆补足短板 库班300万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6月25日12:13
2010NBA选秀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6月25日,NBA选秀大会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召开,这是联盟最热闹的时刻之一,因此也发生了很多的交易,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汇总一下今天出现的交易情况。

  注释一:在选秀开始之前的交易,比如公牛交易辛里奇的,不包含在今日的汇总之内;

  注释二:因为交易都是现场记者所带来的,并没有正式通过官方审查,所以存在一定的变数。

  一, 黄蜂交易11号新秀至雷霆 换来21和26顺位选秀权

  在今日的选秀大会上,黄蜂队在第11顺位上选来了内线防守悍将科尔-阿尔德里奇,但是该新秀将不会在黄蜂队效力,而是很快被送到了雷霆队。这次交易的筹码是黄蜂队送出11号新秀科尔-阿尔德里奇,并且打包摇摆人莫里斯-皮特森,将这两个人送到雷霆队,得到的则是雷霆队的21号和26号两个选秀权。交易刚开始的时候,有消息报道是雷霆队的18和21两个选秀权送到黄蜂,但是很快就有消息更正,18号选秀权还在雷霆队手中,送出的是26号选秀权和21号选秀权。

  二, 狼队送巴比特至开拓者 16号新秀换单节24分狂人

  在今日的选秀大会上,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首轮第16顺位选来了来自内华达的卢克-巴比特,但是很快就把他交易到了波特兰开拓者,换来了曾经单节砍下24分的小前锋马特尔-韦伯斯特。和巴比特同时去开拓者的还有森林狼的小前锋里安-戈麦斯,两个人一起换来了韦伯斯特。

  三, 雷霆送18号新秀至快船 布莱索换未来首轮选秀权

  在今日的选秀大会上,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在首轮第18顺位选来了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埃里克-布莱索,但是很快就把他交易到了洛杉矶快船队,换来了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四,老鹰送24号新秀至篮网 新泽西招来另一个詹姆斯

  在今日的选秀大会上,亚特兰大老鹰队在首轮第24顺位选来了来自德克萨斯的达迈-詹姆斯,但是很快就把他交易到了篮网队,得到了篮网手中的27号和31号选秀权。

  五,狼队送23号新秀至奇才 打包56号签换30+35号签

  在今日的选秀大会上,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首轮第23位选来了特雷沃-布克,但是很快他们就做出了一个交易,布克和接下来的次轮总第56号选秀权被送到了华盛顿奇才,交易来的是后者的第30和35号选秀权。

  六,小牛300万买来25号新秀 库班称得到琼斯很幸运

  在今天进行的选秀大会上,孟菲斯灰熊队在首轮第25位选中了后卫多尼米克-琼斯,不过该新秀很快就被小牛队使用现金买去,据称小牛队付出的代价是大约300万美元。

  随后小牛队的老板马克-库班在自己的微博上也基本上确定了类似的消息,他表示球队曾经想要将选秀权提高到20顺位以上来追逐多尼米克-琼斯,现在能够在25位上得到他是非常幸运的一件事情。

  七,雷霆现金购买31号新秀 德国七尺中锋携手杜兰特

  在今天进行的选秀大会上,新泽西篮网队在次轮总第31顺位选中了德国中锋蒂博尔-佩莱斯,不过该选秀权已经在此前的交易中被送到了老鹰队,但是老鹰队也不是佩莱斯的最终下家,雷霆队使用现金将佩莱斯买入到了帐下。

  雷霆队今年季后赛上内线孱弱的问题非常突出,所以他们首先是交易来了黄蜂队的11号新秀,号称白人中锋希望的科尔-阿尔德里奇,随后又将佩莱斯招入到了帐下,补强内线的意图非常的明显。

  八,纽约现金购买雄鹿44号秀 杰罗姆乔丹加盟尼克斯

  在这次选秀大会上,密尔沃基雄鹿队在次轮总第44顺位选来了来自塔尔萨大学的大四学生杰罗姆-乔丹,不过根据纽约每日新闻的记者阿兰-哈恩的消息,这名球员随后被尼克斯用现金购买,成为了尼克斯的一员。

  九,小牛猛龙选秀日做交易 50号秀阿拉比送至多伦多

  在这次选秀大会上达拉斯小小牛队在次轮总第50顺位选来了中锋所罗门-阿拉比,不过很快就将他交易到了多伦多猛龙,交易的具体细节现在还不得而知。

  十,热火送48号秀至雷霆 威廉姆斯曾开创高中生历史

  在今天的选秀大会上迈阿密热火队和雷霆队再次做出了一个交易,热火队将在次轮总第48位选来的小前锋拉特维斯-威廉姆斯送到了雷霆队。

  这是热火在最近几年内和雷霆队做的第二笔交易,此前他们曾经将前三分王库克搭上了一个首轮第18号新秀送到了雷霆,得到的只是雷霆的第32号选秀权,如今他又把威廉姆斯送走的,得到的代价也仅仅是2011年的一个受保护的二轮选秀权。

  拉特维斯-威廉姆斯是一个开创纪录的球员,他在去年高中毕业之后就想打职业篮球,但是因为NBA的限制所以无法直接参加选秀,于是他就加盟了NBA发展联盟也就是我们常说的NBDL,在塔尔萨66人队效力,然后在今年他成功的登陆到了NBA,这也开创了一个高中生进入NBA的新历史了。

    十一,步行者57号秀加钱换51号 雷霆成交易日最忙球队

    据印第安纳本地的媒体报道,步行者使用了他们手中的57号新秀瑞安-雷德加上一部分现金,从雷霆手中换来了51号新秀马格纳姆-罗勒的签约权,这是雷霆今天所进行的第四笔交易了,他们先是换来了阿尔德里奇,随后将布莱索送了出去,接下来又买来了德国中锋佩莱斯,如今又把罗勒送到了步行者。雷德是一个身高203厘米的大小前锋摇摆人,这也是雷霆今天引入的第三个新秀球员了,此前两个都是中锋。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